平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
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

  • 时间:2022-11-16 17:3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应急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面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11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三级调研员郭毅主持,矿山科、危化科、综合科、政务服务与法规宣传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平凉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分管领导对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责任清单》,对涉及我局的任务逐项进行分解梳理,进一步明确各科室承担的职责、完成时限、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政务诚信事关政府公信力,有关科室及业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中对企业、对群众要恪守信用准则,依法行政、守信践诺,发挥诚信建设示范表率作用;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对政务领域守信典型的宣传和对失信典型的曝光力度;要严格依法依规公开政务信息,推进阳光行政,接受社会监督,积极为企业提供帮扶指导。(撰稿:王书利   审核:郭毅   编辑:蒋军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