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四督查组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2023-01-12 17:4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应急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1月12日,第四督查组由齐鹏副市长带队,带领矿山、危化方面专家,深入华亭华煤清能煤化工公司、华亭黄庄煤矿、平凉市华盛烟花公司和新李油库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部分点位采取了“四不两直”方式。齐鹏在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情况,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经营重点区域后,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和检查,盯紧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全方位开展专业化隐患排查治理,从源头上消除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第四督查组将按照市政府督查工作安排,持续开展对煤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爆器材等领域的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督促加强行业内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市应急局、崆峒区、华亭市政府分管领导,区(市)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检查。(撰稿:白云飞   谢文博   审核:高海成   编辑:蒋军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