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3-01-13 17:1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应急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应急管理工作,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查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锡荣同志主持,市委第三督导组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和会议准备情况。王锡荣代表局党委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督导组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认识深刻,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增进团结、统一思想的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政治建设,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工作进步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锡荣代表市应急局党委表态,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方案,建立清单,细化举措,明确时限,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盯全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大对非煤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力度,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应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撰稿:赵兴旺

审核:罗   辉

编辑:蒋军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