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 时间:2022-11-07 17:5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应急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锡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中共平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共平凉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要将讲政治贯穿于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过程,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一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宣贯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各项工作;二要强化组织,精心制定学习方案。结合本局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案。要加大督学促学考学力度、学习考评力度,综合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辅导讲座、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学思践悟,扎实开展研讨交流。要强化县级领导带头引领活力,突出在“率”字上下功夫,研讨交流带好方向,率出活力;要通过上讲台、讲党课、讲认识、谈体会等学习研讨方式,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思悟行”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在新时期取得新成绩。(撰稿:蒋军辉   审核:罗辉   编辑:蒋军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