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时间:2022-12-05 18: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应急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对消防救援工作的批示要求,集中学习市政府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公文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研究我局具体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局长王锡荣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和在家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1月30日市委主要领导就做好消防救援工作作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高度重视。全体县级干部要自觉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保持警觉警醒,把安全生产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责无旁贷的抓好分管领域工作,加强与消防、森防和驻地救援力量的协调联动,确保发生突发情况各类救援力量能拉得出、顶得上、打的赢。

会议要求,要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体现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工作的全过程,尽快衔接邀请市委讲师团开展专题辅导,总结提炼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的经验做法,积极撰写理论文章,用好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文化走廊等宣传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抓落实、促提升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政府规范公文报送工作要求,规范文种使用,严把审核关口,盯紧扣细每个环节,规范行文,确保公文制发报送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切实维护文件报送工作的严肃性。要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规范信息报送程序,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值班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报送省上的信息必须经主要领导签字或授权同意方可上报。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迎接省上考核和近期有关重点工作。(撰稿:赵兴旺   审核:罗辉   编辑:蒋军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