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紧急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2-11-22 09: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应急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紧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局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提出九个方面的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锡荣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配合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须充分认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绷紧神经,咬紧牙关,攻坚克难,确保尽快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全力配合做好防疫物资调拨。要深刻认识应急物资调拨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的支撑保障作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加强与有关单位配合协调,准确收集掌握各方面信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帐篷、电暖等防疫物资的调拨、发放、登记等工作,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全力满足疫情防控工作日常需求。要从紧做好机关防控。要从严从紧管控,严格执行“亮码、扫码、验码”和登记备案要求,全程做好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每天上班查验24小时核酸结果,并按照要求向市防控办报送情况;要做好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疫情物资储备和配发工作,组织人员对机关楼道、办公区、会议室、垃圾堆放处等重点区域全面消毒杀毒,做到机关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隐患;要配合落实全员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崆,特殊情况外出必须提前向单位和社区报备,活动轨迹要及时向分管领导和办公室报备,做到各项工作紧密衔接和闭环管理。要严格落实执勤值班规定。社区执勤人员要进一步严肃防控工作纪律,自觉服从社区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查验、出入登记等“一扫三查”规定,做好防疫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严禁擅离职守和断岗脱岗漏岗问题发生;机关值班要持续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时刻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撰稿:赵兴旺   审核:罗辉   编辑:蒋军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