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老党员 浓浓温情暖人心
—崆峒区应急管理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 时间:2023-01-18 09:43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应急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3日至16日,崆峒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干部家属等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同志们拉家常、问冷暖、谈近况,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全局的发展变化和2022年全局各项工作取得的好成绩,对老同志们在职期间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点赞加油,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崆峒应急事业立足新形势、再创新业绩。

撰稿:张泽岳

审核:闫四强

编辑:蒋军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